政产学研

Obstetrics Research Center

工业设计学术国内外交流

中部设计论坛

2017年-2021年,策划并主办四届中部设计论坛系列活动,论坛主题涵盖“健康设计”“台湾设计”“设计教育”“交通工具设计”等多个领域。



工业设计学术国内外交流

河南工业设计研究院受邀参加2021世界工业设计大会高校成果展。此次成果展展示了交通工具、智能家居、智能装备等20余件“校企产学合作”的教学成果。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会长刘宁,河南省工业与信息化厅产业政策处处长李建华等亲临我院展位进行指导,此次参展成果得到了政府代表、行业专家、企业家等人士的高度认可,受到了各大媒体的采访与报道,央视《新闻联播》也播出了学院的展位和展品。本次受邀参加此次国际性的工业设计盛会,为研究院的教学成果落地与学科专业发展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平台和合作机遇,对加强产学研合作,促进产业升级具有重要意义。



工业设计成果展示与推广

组织开展”玉松杯“等设计大赛,对优秀的获奖作品,积极推动其成果转化应用,促进优秀人才与相关企业对接合作。支持并推荐优秀设计成果,积极参与国内外知名工业设计作品展,在更高层次活动中展示本研究院的工业设计实力,在切磋交流中不断磨练设计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