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新闻

policy document

热门新闻

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与河南工业大学授牌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22年08月04日 09:55 点击数:

8月2日上午,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河南工业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成功举办!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教授曹健,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张浩军,设计艺术学院院长、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院长王庆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黄辉辉,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媛,设计艺术学院副院长、河南省工业设计研究院副院长訾鹏,国际教育学院学工办负责人刘占领以及郑州高新区双桥园区运营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徐鸿科,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总经理白建忠,副总经理谷荃、金艳鹏等领导出席仪式。

141DB

徐鸿科主任在致辞中表示,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是双桥园区内最具代表性的国有专业园区。河南工业大学也坐落在郑州高新区,为企业提供了大量优秀人才。今天,河南工业大学与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合作签约,在产学研转化等方面展开合作,将会为区域创造更大的产业价值,带来1+1大于2的共赢局面,也与双桥园区“服务立园,创新至上,协同融合,共赢未来”的立园宗旨不谋而合。

白建忠总经理强调,能够与河南工业大学强强联合,就产业学研转化基地、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进行合作签约将助力园区入驻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及创新发展,同时也能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一个施展拳脚的平台。

曹健副校长也对河南工业大学多学科协调发展、完善的才培养体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表示河工大作为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省局共建高校,会一直坚持“扎根中原,立足行业,服务全国,面向世界”的办学定位,严守“育人为本、质量立校、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高质量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和行业精英。

16EFD

张浩军院长与白建忠总经理完成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11A9B2

在曹健副校长、徐鸿科主任见签下,白建忠总经理与张浩军院长完成产学研转化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16A8B

在曹健副校长、徐鸿科主任、白建忠总经理见签下,谷荃副总经理与张浩军院长完成创新创业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6023C

在曹健副校长、徐鸿科主任、白建忠总经理见签下,谷荃副总经理与王庆斌院长完成工业设计公共服务平台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完成后,各位领导移步至展示中心一楼会议室,就产学研转化、创新创业展开深入交流。

1215C

目前,郑州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已搭建七大运营服务平台,包括公共服务平台、企业服务平台、金融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平台、产学研服务平台、智慧园区平台及生活服务平台;建立“专家智库”及创新创业导师团队,充分发挥创新创业导师指导帮扶作用,构建完善的创新创业孵化体系,为中小企业创业创新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化服务。此外,园区建设有智慧园区综合管理平台、共享会议室、小微企业项目路演大厅、小微企业园服务驿站、数据机房、视频会议系统等配套服务。此次与河南工业大学的签约,将进一步丰富园区在产学研转化等方面的实力。天健湖智联网产业园诚邀各优秀企业莅临参观,共赢未来!